ログイン

カート

メニュー

注文受付出発日: 2025/9/16~2025/9/29

三得利威士忌酒長期定酒注意事項

非常地感謝出發旅客對TIAT DUTY FREE CENTRAL和TIAT DUTY FREE網路事前購物網的 愛戴與支持。

關於近期使用本網路事前購物網訂購三得利威士忌長期熟成酒的旅客,在指定時間當日尚未提 領商品的件數情況之增加。 由於這樣的情形下,會造成和相同其他使用本網路事前購物網的旅客之困擾,所以旅客請勿在 沒有確定航班的情況下提出事前網路訂購清單。

本公司為了確保每一位享有使用本網路事前訂購之權益,對於三得利威士忌長期熟成酒的網路 訂購方式,在指定提取商品日當天尚未到店提取的的旅客,本網會在下一次有拒絕旅客您使用 在本網路預訂服務。 請旅客在決定下訂單時,請務必確認是否是從東京羽田國際機場航班之後在決定確定提出旅客 網路預訂清單。

另外、已是屢次使用本網路事前網路訂購且尚未在指點時間提取商品旅客,在下一次使用本網 訂購後,依然還是沒有在指定時間到店的情形之發生,本網將取消旅客未來使用本網路事前 訂購之服務。

本網路事前訂購網,為了提供一個每一位旅客良好的網路購物環境。希望每一位使用本網事前訂購服務的旅客能夠理解與配合。


同時,也請使用本服務之旅客詳讀下方本網路事前訂購注意項目。

< 有关订购的注意事项>

 ・ 「響30年」「山崎25年」「白州25年」所有3个品牌的每人最多1件
   ※没有场外交易。只有订购并确认的人才能购买。

  ・「響21年」「山崎18年」「白州18年」每个品牌每个人最多可以订购1件商品。
   ※可以在商店購買產品,但已預訂的人不能在商店購買相同品牌的產品。

 ・ 「三得利 響 JAPANESE HARMONY Master's Select」没有订单限制。
   ※有场外交易。
 
 ・ 僅限於羽田出發。如果我們無法確認出發航班,我們將向您發送一封確認電子郵件。
    請確保回复確認電子郵件。如果您未在指定的日期之前答复,它將被取消。

 ・  當天沒有來店領取的話,有可能會拒絕您下次的訂購。
   如果航班取消的情況下,請在出發前通過網站或諮詢聯繫我們的工作人員。
    對於已經重複多次訂購併沒有來店領取的客人, 
    如果下次的訂購也未來店領取的話,下次以後將無法接受您的訂單。  

 ・ 如果在同一天內有航班變更的情況,請及時聯絡我們的工作人員。
    如果有變更,請在取消處理完成後,再次訂單。
   不接受電話,郵件等的日期變更。
  
 ・ 以上規則適用於具有相同出發日期,相同ID和相同名稱的預約顧客。 

 ・ 如果您下單的數量超出指定數量,則所有的訂單都將被取消。
  如果出發日期相同的情況,即使您更改訂單的日期,也可能會被取消。  

  ・ 即使訂單是多位持有人的名義,如果出發時只有一個人來提貨,則只限提貨人購買。  
   我們無法接受以多數名義訂單的顧客,請注意。

 ・根據庫存狀態,即使您下了訂單,我們也有可能將無法準備出商品。
  商品準備就緒後,我們將向您發送“訂單確認電子郵件”,因此請務必檢查電子郵件。

 ※根據顧客所利用的提供商,電子郵件軟件,病毒軟件等的設置,您可能不會收到我們的電子郵件。
   對於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但請允許在電子郵件接收設置中接收此站點的域名“ japan-airport.jp。
 ・訂購後,我們將不接受對內容(姓名,出發日期,登機航班)的更改,請注意。

< 關於來店的注意事情>
 ・ 您到店時,我們將確認您的登機牌和訂單號。
 ・ 我們可能會檢查確認電子郵件。如果您無法確認電子郵件的情況,商品將不能交給您,因此請在您的手機上將其電子郵件顯示或準備提前打印出來,到店的時候請您出示。
 ・ 如果您在指定日期沒有來店,它將被取消。
  ※如果您沒有來店的情況,我們將無法接受下一次的訂單。
  如果沒有更多航班,請從網站上取消訂單或查詢。 ※在出發時間之後取消預訂將被視為無人參觀。


 ・ 店鋪以外的營業時間是可以進行商品的交付。店鋪最後的商品交付時間是22點。
 ・付款時,不能使用購物券和各種折扣服務。
  ※不包括日本機場航站樓股東優惠券


ショッピングガイド

ご予約から商品お受け取りまでの流れ

STEP1

出発の24時間前までに予約

出発の24時間前までに予約

ご希望の商品をカートに入れてください。

STEP2

お支払・ご予約の完了

お支払・ご予約の完了

カート画面より、注文手続きに進み支払い方法を選択してください。

STEP3

商品の準備ができましたら、予約完了メールが届きます。

商品の準備ができましたら、
予約完了メールが届きます。

在庫確認後、注文受付サービスの営業時間内(10:00~18:00)にご注文内容確認メールが届きます。
ご出発前に、ご注文内容・お受取り場所を必ずご確認ください。

STEP4

出発日、ご搭乗までに商品の受け渡し

出発日、ご搭乗までに
商品の受け渡し

出国手続き後、確定メールに記載の受け取り店舗へお越しください。お受け取りの際は、受取人のお名前をフルネームでお伝えください。
※商品はご出発の時のみ、お受取いただけます。帰国後のお渡しや、宅配などはできませんのでご注意ください。

出発の24時間前までに予約

STEP1

出発の24時間前までに予約

ご希望の商品をカートに入れてください。

お支払・ご予約の完了

STEP2

お支払・ご予約の完了

カート画面より、注文手続きに進み支払い方法を選択してください。

商品の準備ができましたら、予約完了メールが届きます。

STEP3

商品の準備ができましたら、予約完了メールが届きます。

在庫確認後、注文受付サービスの営業時間内(10:00~18:00)にご注文内容確認メールが届きます。
ご出発前に、ご注文内容・お受取り場所を必ずご確認ください。

出発日、ご搭乗までに商品の受け渡し

STEP4

出発日、ご搭乗までに商品の受け渡し

出国手続き後、確定メールに記載の受け取り店舗へお越しください。お受け取りの際は、受取人のお名前をフルネームでお伝えください。
※商品はご出発の時のみ、お受取いただけます。帰国後のお渡しや、宅配などはできませんのでご注意ください。

本サイトでのご注文可能期間について

ご出発日の14日前~24時間前までご注文可能です。

お支払い方法について

事前決済・現地支払いをお選び頂けます。

事前決済について

事前決済についてはこちら


現地支払い方法について
お支払いには、現金、クレジットカード、電子マネー、QR・バーコード決済がご利用いただけます。
現金:日本円、USドル、ユーロ銀聯カード

(一括)

ご注文時に必要な情報

ご出発日(インターネットでのご注文はご出発の24時間前まで承ります)

ご利用になる航空会社名及び便名

ご出発される方のお名前(海外へご出発される方のみご利用いただけますが、お友達やご家族のどなたかが海外旅行に行く場合にはあなたにかわり商品を受取ってもらうことができます)

ご注文内容の追加・変更・キャンセルについて

ご出発の2日前まではマイページよりお手続き可能です(全てキャンセルのみ)。
商品の変更がある際は、一度ご注文を全てキャンセルしたのち、再度ご注文ください。
※事前支払いをされた方は、お客様からのキャンセルはできかねますので、お電話もしくはメールにてご連絡をお願い致します。

ご注文内容の追加・変更・キャンセルについて

商品お受け取り時に必要な情報

14ケタのご注文番号をご提示いただくか、受取人様名をお伝えください。

※複数の注文番号をお持ちの場合は総注文数をお伝えください。

※ご注文番号は、注文受付メール、確定メール、ご注文サイトのマイページから確認いただけます。

※受取をスムーズにおこなうために、お申込者様以外の来店の場合、ご注文確定メールをお受取人様へ転送いただくか、注文情報が確認できるページをプリントアウトしてお受取人様にお渡しをお願いします。

免税品液体物の機内持込制限について

免税品液体物の機内持込制限については、こちらでご確認ください。